close

2010年9月7日
豆子選擇了這天
動手術...

多可怕的感覺,前幾個禮拜開始
豆子發現自己的耳後出現的一個小小的凸起
剛開始沒有多注意,後來發現,慢慢的"長大"了

雖然一再告訴自己,沒事的
但是,還是難免緊張及擔心

掛號完畢後,等待的時間
讓空氣都凍結了...

當然,按照慣例,還是只有豆子一個人
總是一個人面對任何的事情...

醫生說,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會產生這樣的狀況
學名叫做"粉瘤"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
不過,還是需要化驗
是現在決定動手術?還是再約時間?

豆子毫不猶豫的回答
"現在,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..."

在手術台上等待的時刻,每一秒鐘都是這麼的煎熬
心臟像是快要跳出來一般...砰!砰!砰!
當麻醉藥要注射的那一刻...我的上帝啊!
豆子再次肯定自己,好勇敢喔~

謝謝為我擔心的朋友,客戶以及家人
豆子可是史上最勇敢及堅強的人喔!

謝謝沒有關心我的朋友及家人
你們讓我知道,我該反省了...

^^我知道我該怎麼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