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啊!我真的不知道該哭  還是該笑 ...
先聲明!我不是要打同情票喔!
只是想分享一下最近"很特別"的日子...


剛開始,覺得我怎麼這麼悲慘,身體狀況差到這樣
後來想想,我忍不住笑出來了~
應該是要反省自己是不是有好好照顧自己才對吧!

用接二連三來形容最近這一個月的狀況一點都不為過
先是 - 耳朵病毒感染,聽覺受損,三月初
再來 - 胃部發炎,吐了兩天,三月底
接著 - 感冒,喉嚨發炎,前幾天咳了好幾天
然後 - 腸胃不適,拉肚子,就在今天...
...

我很認真的想,我真的這麼忽視自己的身體嗎?
還有人說,醫生看不好就要問"神明"囉!
我是"中邪"了,要去問"神明"才會好!
可是,我現在是"上帝"的人了耶...
要我去問"神明",這樣好嗎?

最近的天氣變化真的很大!
一天晴一天陰
一天冷一天熱
除了注意!還是注意!
留意天氣狀況!
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!

祝大家平安喜樂!!
(我現在是快樂的基督徒!!我的屬靈媽媽說:
 我們基督徒的嘴巴是要用來祝福別人的!阿們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