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主今年國小畢業了!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呢!
隨著孩子們的成長,做父母的我們,心中充滿感動
迎向另一個階段的未來!我的孩子!加油喔!

畢業當天,雖然發生了一些插曲,但是,感謝神!一切平安
當天我們家的畢業生搞失蹤,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
豆子急哭了,卻無能為力...找遍了所有可以找的地方
打遍了所有可以打的電話,就是沒有人可以告訴豆子

最後,集合時間到了,校門口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
笑著對豆子走來,本來想開口大罵的,卻忍了下來
"妳去哪裡了?我找妳找的很急,怎麼都沒有跟我連絡?"
"我去同學家啊!我今天沒有帶手機"公主回答
"那妳可以跟同學借一下電話打給媽咪啊!讓我知道妳在哪裡"

公主一向跟同班同學少有互動,偏偏這次的失蹤事件
公主是跟別班的同學在一起,更別說有沒有人認識了

畢業典禮是在晚上六點半開始,總共四個班級畢業
學校相當的用心,典禮在開心及感傷中結束
很開心的,公主的外婆,阿姨,舅舅特地前來參加
還買了一束可愛的向日葵,當作畢業禮物

小豆子也很開心,還說以後她畢業也要上台領獎
^口^加油喔!!一定可以的!!

(照片擇日補上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